最新消息
2015 年沙烏地國際建築及裝潢材料展覽會


 

2015沙烏地國際建築及裝潢材料展覽會
2015 Saudi Building & Interiors Exhibition- SBIE

 


沙烏地及中東、東北非市場的門戶

* 這市場包括了盛產石油的沙烏地阿拉伯以及快速成長、潛力雄厚的東北非各國。
* 沙國人口2,573萬,國民年均所得 23,300美元,是我國在中東最大的貿易夥伴。08年雙方貿易總額約171億美元,其中我國對沙國出口額超過10億美元,較上年大幅成長39.87%。
* 沙烏地是世界石油蘊藏量、生產與輸出最大的國家。近年來由於油價屢創歷史新高,且漲勢方興未艾,豐厚的油元收入使沙國經濟持續繁榮,進口需求也就大幅增加。據統計,2011年底沙烏地外匯儲備已達到5,252億美元,高居世界第三名。
* 近10年來沙烏地政局穩定、財政收入保持高增長,國民保持較高生育率,預計到2023年人口將增加一倍,這在一定程度上推動了沙烏地房地產迅速發展。相關 數據顯示,未來10年沙烏地將有200萬套住宅需求。當前沙烏地的基礎設施建設正處於大規模擴張期,建築業總產值在2012年底將達到633億美元,年均 增長率達23.4%。
透過sbie建築專業展會,挺進沙烏地市場,正是時候!
舉辦至今,sbie展已邁入第24屆,在主辦單位精心策劃下,展會規模日益盛大,再加上近年沙國經濟持續快速成長,因此展會展成效有口皆碑。國內相關業者若開拓中東及東北非市場,提昇公司及產品形象與知名度,敬請踴躍報名2015 sbie!
 

 

2014 Saudi-2

 

  • 展覽日期:2015年5月11日至5月14日
  • 展覽地點:吉達會展中心,沙烏地阿拉伯      
  • 主辦單位:英國AL-HARITHY國際展覽公司
  • 展出產品:各式建築材料、五金、手工具、空調設備、施工機械、清潔機具、陶瓷、衛浴設備、家具、床組及被褥、地毯及地板材、壁材、家飾布料、窗簾及窗戶製品、廚具、燈飾、裝潢材料、擺飾、畫框、鏡子、店舖設備、展示器材...等。

 

資料來源: 捷達展覽事業

Source: SBIE Offici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