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產業新聞- 《產業》2014扣件展移師高雄新展館,規模雙倍成長

《產業》2014扣件展移師高雄新展館,規模雙倍成長

 

集結350家台灣螺絲業者、850個攤位,全球第三大專業螺絲扣件展─台灣國際扣件展將於2014年4月14日至15日於新落成的高雄展覽館登場。此次展覽規模達雙倍成長,買主人數期能一舉突破2,000名。

由於「2014台灣國際扣件展」將是明年高雄展覽館落成後的首檔展覽,執行單位外貿協會及螺絲公會表示,為使參展廠商能更清楚掌握高雄展館的各項設施功能 及進出場動線,以做最好的攤位規劃及利用,特別於昨(30)日邀請參展廠商至尚未開放的高雄展覽館參觀,安排專人導覽;業者興奮地表示「明年的展覽一定相 當具有質感和國際化,相信買主人數會比預期多。」

2年一屆的台灣國際扣件展,2014年即將邁入第三屆,在我國扣件業者全力支持下,展覽規模達雙倍成長。外貿協會指出,規模成長必定帶動買主到訪,貿協也卯足全力,動員全球駐外單位,邀請最具採購實力的國際買主來台。

扣件展也與「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串聯檔期,期望開拓新買主的機會,透過免費高鐵接駁服務,安排汽配展買主南下觀展採購。同時,今年展覽期間適逢台灣主辦「五地區螺絲協會交流大會」,預計將有超過200名業界人士來台。

台灣扣件展是全球少數螺絲扣件專業展中,在產業供應鏈製造地舉行,買主對於參觀展覽同時參訪生產線的加值行程,都感到便利及肯定。

2013年台灣螺絲扣件產業的出口產值,在逆勢中仍然交出一張亮麗成績單。根據螺絲公會統計,2013年出口量已確定較2012年成長,且2013年7月 的出口量逾13.3萬噸之多,創下台灣螺絲產業單月出口最大量的歷史成績。在我國前兩大出口對象美國及歐洲的出口景氣預測,則維持謹慎樂觀的態度,國內業 者無不期望在「台灣國際扣件展」的催化下,能為市場帶來加溫效果。

 

訊息轉載自: 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