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產業新聞- 緊固件對工業產品質量影響分析

緊固件對工業產品質量影響分析

工業之米的美譽由來已久,緊固件的小眾所周知,數控雖有其龐大的操作系統,卻也無法忽略數控機上那個不起眼的連接點緊固件。小,同樣是緊固件的發展優勢。因為小,所以靈活輕便。

緊固件是工業發展的基礎,緊固件的質量嚴重影響著工業產品的質量,其實不僅僅是工業,很多行業的產品都離不開緊固件,這由其廣泛的用途決定。在 構築龐然大物的背後,都有著小小緊固件不可或缺的作用,雖然只是渺小的參與者,卻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因其銜接的重要性,消費者在采購中便多了一份對品牌 的青睞。

市場一味的利益追求,曾幾何時,也悄悄向品牌進行著轉變,中國的緊固件市場也逐漸湧現出很多與品牌建設有關的事情:緊固件品牌產品、緊固件品牌 企業、緊固件品牌市場。還有很多細分市場也開始湧現,如螺母、牙條等。品牌企業市場占有率的擴展便是緊固件企業打造品牌成功率最有效的明證。

把最微小的緊固件最基本的質量做好,通過正當競爭擴大緊固件品牌影響力,相信緊固件這一工業之米一定能熬出一盆工業之好粥。

 

訊息轉載自: CIRN 中國行業研究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