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產業新聞- 五金工具禮品化

五金工具禮品化


信息來源:中國五金工具網 發布時間:2013-12-16

五金工具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實用品,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五金工具企業抓住人們追求時尚的心裏,開發出更具人性化和時尚風格的套裝工具,進軍禮品市場走禮品化路線,開辟出五金工具行業發展的新途徑!

在強調以創新為核心的時代中,沒有創新的行業就沒有未來。在產品同質化日益嚴峻的今天,五金工具行業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面對消費者對五金工具人性化、時尚化以及便捷性的需求,只有創新出更具人性化和時尚風格的產品,才能贏得更多的市場份額。五金工具進軍禮品市場,採用創新的產品設計,使其功能上更具人性化、外觀上更具時尚感。五金工具已不僅僅是一種實用工具,更是一種藝術品,其優雅的外形和精良的做工與禮品市場的變化相得益彰。比如日用五金工具不再禿禿地擺在那裏獨個銷售,而是穿上華麗麗的外衣、精巧地組裝在太空感實足的工具箱裏;便攜工具更加小巧,大小如同鑰匙扣,卻容納了起子、尺子和小型刀具等,而且這些工具還可以自由搭配。

實用功能是禮品化五金工具的根基。五金工具無論外觀多麼時尚、功能多麼人性化,但如果不能實用,就失去了五金工具本身的意義。試想如果你精挑細選且價值不菲的五金工具禮品,如果因為不實用而被原封不動地束之高閣,那麼這件禮品還有什麼饋贈意義呢?套裝五金工具因實用性強、使用度高而成為饋贈親朋好友的好禮品。近年來轎車已飛入尋常百姓家,汽車隨車工具以及汽保工具的需求有了大幅提升,在這種需求的帶動下,實用家庭組合工具也開始走入尋常百姓家,成為人們相互贈送的首選禮品之一。功能繁多、包裝精美、種類齊全以及價格合理的實用家庭套裝組合工具,是家庭和企業的好幫手。五金工具工廠店有近千家家庭套裝組合工具生產廠家,直面工廠價格最低,並且有採購顧問全程服務,有採購家庭套裝組合工具的企業及個人,可到五金工具工廠店。到五金工具工廠店採購家庭套裝組合工具,不但能採購到物美價廉的商品,成交後還能得到大量的現金獎勵!如果你是一個旅遊愛好者或有旅遊愛好的朋友,對實用家庭組合工具可能會情有獨鐘,選購一套自用或者饋贈親友,都是不錯的選擇,既經濟又實惠!

五金工具進軍禮品市場是走高端路線的一種表現。自古以來我國就有博大精深的禮文化,禮品行業是一個擁有巨大潛力的行業,五金工具進軍禮品行業其實是產品生產發展到一定階段的一種升級,是產品走高端路線的一種表現,也是五金工具的一種營銷手段。從進軍禮品市場的五金工具企業反應來看,要使禮品化五金工具在國內迅速打開市場,樹立自己的品牌是關鍵。目前我國五金工具品牌存在著缺乏品牌內涵、地方品牌和企業品牌缺乏以及品牌執行上缺乏創新性、一致性和專業性,雖然一些五金工具生產廠家推出了自己的品牌,但品牌缺乏價值定位的支撐,導致品牌內涵空洞不實際,在品牌架構上也缺乏相應城市和企業層面的支撐等。五金工具企業要走好禮品化路線,需要以過硬的品質和設計為基礎,並建立自己的品牌,以品牌做後盾是五金工具企業在禮品行業走的更深、更遠的保障!

五金工具走禮品化路線史無前例,是社會發展特定階段的產物。五金工具企業只有不斷開拓思維、加大創新,將五金小市場的螺絲釘、扳手、鉗子以及螺絲刀等工具精雕細琢、巧妙包裝成能滿足人們個性化、時尚化以及人性化需要的套裝禮品,充分展示五金工具獨特的魅力和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