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產業新聞- 國內緊固件市場發展勢頭強勁

 國內緊固件市場發展勢頭強勁 

信息來源:全球五金網 發布時間:2013-12-09

 

全球工業緊固件市場需求為655億美元,至2018年,該數據將達到946.5億美元,復合年均增長率(CAGR)為5.4%.

中國、巴西、印度等國家的經濟發展促使消費者的可支配收入上升,進而帶動汽車產業需求的增長,這將是未來促使緊固件市場增長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此 外,2012-2018年全球建築和維修產業的發展也將成為推動緊固件需求增長的重要原因之一。盡管如此,歐盟實施的高額反傾銷稅將在一定程度上阻礙緊固 件市場的增長。鐵路、太陽能設備等客制化緊固件的發展將為整個緊固件市場的發展帶來新契機。

外螺紋工業緊固件佔比最大,佔據了全部緊固件需求的38%,達250億美元。鑒於不久將來,工業化的發展以及耐用品需求的增長,外螺紋緊固件將出現最快速的增長。

電子、電動、裝配金屬產品以 及航太設備等其他OEM產業是工業緊固件最主要的應用領域,佔了2011年緊固件總需求超過30%的份額。但是,未來隨著全球建築和維修產業的不斷攀升, 建築業將成為緊固件需求最大的產業。該機構預測,2012-2018年,建築應用產業復合年均增長率(CAGR)將達到9%.此外,汽車OEM產業的增長 速度亦將突破平均值。

去年,亞太地區工業緊固件需求最為強勁。該機構預測,至2018年亞太地區緊固件的需求將佔全球緊固件市場需求總值的45%以上的份額。這種趨勢在未 來的6年都將持續,主要得益於亞太地區工業化快速的發展以及有利的經濟環境,進而推動耐用品需求和其他制造業的良好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