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 杜拜國際木業暨木工機械展覽會

        2014 Dubai Wood show

2014 中東(杜拜)國際木業及木工機械展覽會

2014 Dubai Wood Show

展出時間:2014/4/8 (二) - 2014/4/10 (四)

展出地點:杜拜國際會展中心

 

【展會介紹】

Woodshow是中東地區唯一專業木業展會,是最著名的交易盛會。組委會有眾多的國際合作媒體,辦展專業而且經驗豐 富。我們的展會彙集許多全球知名協會,比如歐洲木工機械製造商協會(EUMABOIS)以及其成員協會義大利木工機械與工具製造商協會 (ACIMALL)、德國機械製造協會(VDMA)、西班牙機械製造商協會(AFEMMA)、美國闊葉木出口委員會(AHEC)、加拿大魁北克木材出口 局、中國林機協會,中國青島木工機械協會,中國倫教木工機械商協會、馬來西亞木材理事會(MTC)和臺灣木工機械協會(TWMA)。對於中意中東市場的您 來說,2013年中東(迪拜)木材及木工機械展將是最好的平臺。

【展品範圍】

◎木制品類:

木料,硬木,軟木及各國木種,木塑材料,膠合板,裝飾板,各種板材,刨花板 & MDF,複合及實木地板,木制手工品及工藝品,木頭原料,牆紙,裝飾紙,紙板,木材,紙張回收,林木相關產品,木材技術,木制門窗,木制裝飾材料及用品, 木制傢俱,櫥櫃,加工產品,行業報刊雜誌,拋光產品,噴塗設備,打釘器,表面處理及工具,木皮,衝擊鑽, 打釘槍,個人保護用品,膠水,穩固劑,膠膜,木制傢俱,木塑傢俱、傢俱配件及五金,傢俱生產輔料

◎木工機械類:

木材初加工設備(木材場用設備,鋸木場用設備),木材乾燥設備,人造板生產設備,單板生產,壓機與貼面設備,木工鋸床,刨床,鑽床,銑床,車床,榫 槽設備,拼板設備,指接設備,封邊設備,砂光設備,數控加工中心,塗裝設備,噴漆設備,各類傢俱專用設備,軟體傢俱生產設備,板式傢俱生產設備,竹木製品 專用設備,地板生產設備,竹製品,木製品生產設備,組裝與安裝機械,        輸送與倉儲機械,升降設備,翻板設備,打磨機,拋光機,送料設備,吸塵,除塵設備,節能,環保,安全設備,資料鑒定儀器與設備,木工刀具與刀鋸,動工具, 氣動工具,手動工具,木工機械配件與附件。

【上屆展會回顧】:

2005年首屆展會以來,為客商達成交易超過5億多美元。2012年的展會進一步擴大規模,由迪拜國際機場展館轉至最好的迪拜國際會展中心,在展會 上3天內,各展商與新老客戶現場達成訂單高達5000萬美金。中國展商碩果累累,徐州飛亞木業當場訂單高達100多萬美金,在展會期間當場預訂了2013 年的迪拜木業展72平米的光地面積。魯麗集團、中建材、蘇州新協力等一批連續參展多年的老展商,一如既往取得了理想的效果,並確定再次參展。2013年的 WoodShow展將會在迪拜國際會展中心舉辦,預計參展商超過400家,來自中東及世界各國專業採購商進場人數超過1萬名。WoodShow是中東地區 唯一的專業木業木工展會,得到國際展會聯盟UFI認證。WoodShow絕對是您企業獲得更多有效客戶和保持與舊客戶聯繫的良好機會。


訊息轉載自: 展昭展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