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 第21屆波蘭國際五金建材展

21th BUDMA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Fair 2013

展出時間:2013/1/29 (二) - 2013/2/1 (五)

展出地點:波茲南國際展覽中心

相關聯結:http://www.mtp.pl/en/


東歐最大且最知名五金建材展 

波蘭位於中東歐地區與俄羅斯、立陶宛、白俄羅斯和烏克蘭相鄰,南部與捷克、斯洛伐克相鄰,西部與德國相鄰。BUDMA是波蘭乃至中東最大的建材五金展覽 會,自1978年首次舉辦,規模日益增長,2011年,該展會迎接了來自33個國家總共1,420家企業參加,參展企業數量和歷屆相比大幅增長;其中波蘭 當地企業1064家海外企業286家,主要來自奧地利、白俄羅斯、比利時、台灣、捷克、芬蘭、法國、德國、英國、希臘、義大利、立陶宛、盧森堡、荷蘭、波 蘭、葡萄牙、俄國、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中國、烏克蘭等。展覽面積共達60,000平方米,觀眾數量達到了65,000人,專業媒體470人次。

波蘭地理位置優越, 交通四通八達,是聯繫東西歐的樞紐地帶,也是進入中東歐地區其他國家的捷徑。波 茲南市位於波蘭中西部,是波蘭的工商業中心,位於德國柏林和波蘭華沙中間,交通十分便利,2009年波蘭的經濟增長了1.7%,是歐盟內唯一實現經濟正增 長的國家。波蘭經濟之所以能在歐盟中一枝獨秀,主要得益于居民個人消費的增長和金融體系的相對穩定。 2012年歐洲足球世界盃,將會在波蘭和烏克蘭聯合舉行。為籌備2012年歐洲足球錦標賽,波蘭在20092012年間將先後投資700億波幣,以改善相關的體育、旅遊以及交通基礎設施等一系列的建設項目。波蘭,將成為東歐又一個令人矚目的建材市場。波茲南市自古以來就是商賈雲集、物流中心,是舉辦展覽會和交易會的理想場所。波茲南市因常年定期舉辦各類展覽會而素有波蘭“展會首都”之稱,波茲南國際展覽公司也因此成為波蘭最具實力和影響力的展覽會和交易會組織者。
   波蘭政府通過降息、減稅、減輕企業負擔、扶持中小企業、加大基礎設施投入、鼓勵出口和投資等措施刺激經濟增長,波蘭2005年經濟將保持較高的增長態勢, 但經濟增長率有所下降,失業和財政狀況進一步好轉。波蘭政府將繼續採取減輕企業負擔,加大對中小企業扶持力度,擴大基礎設施建設,促進經濟增長和就業。
目前波蘭經濟又進入一個較快的增長時期,人平均國民生產總值超過4500美元。目前國家經濟保持較高速發展,私營經濟佔據波蘭進出口貿易的92%及 89%。外商在印度投資活躍,主要投資集中在建築、建材、機械及食品生產等領域。目前波蘭貿易總額超過50億美金,在建築設備、建材五金等領域一直保持快 速增長。波蘭是歐盟組織成員,與周邊國家如德國、奧地利、俄羅斯、烏克蘭、捷克等保持良好貿易往來,產品轉口歐盟國家無關稅及許可壁壘。國際買家早已將 BUDMA視為一年一度的建材大宗採購會,是很值得參加的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