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 第22屆波蘭國際五金建材展

2014 第22屆波蘭國際五金建材展

2014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and Architecture Fair BUDMA
展出時間:2014/3/11 (二) - 2014/3/14 (五)
展出地點:波茲南國際展覽中心 (波蘭)
產業類別:五金建材



主辦單位

 Poznan International Fair Ltd.

展會介紹

東歐最大且最知名五金建材展  報名至九月底截止

根據全球建築2020報告預測,未來的十年間,全球建築市場將以年均4.9%的速度增長,而東歐建築業在2010-2020年間年均增長率預計為6.7%,是相對較高的地區,引人注目。其中,波蘭、俄羅斯將成為建築業增長的主要陣地。波蘭中央銀行總裁Marek Belka於2013年3月13日在「2013年銀行論壇」記者會表示,依據目前個人消費指數數據,顯示波蘭未來經濟即將復甦,B總裁建議投資者應開始進行投資俾於未來數月獲得最大利潤。上述建議主要依據目前國家預算赤字已控制在政府預估範圍、波蘭對外經濟競爭力改善及通貨膨脹率下降等現況而來。

波蘭位於中東歐地區與俄羅斯、立陶宛、白俄羅斯和烏克蘭相鄰,南部與捷克、斯洛伐克相鄰,西部與德國相鄰。BUDMA是波蘭乃至中東最大的建材五金展覽會,自1978年首次舉辦,規模盛大且日新月異。2012年,該展會超過1,000家的企業湧進,其中共有35個海外國家參與,為參展企業比例約三分之一。展覽面積共達60,000平方米,觀眾數量達到了65,000人。

2010年-2012年,波蘭建材展無論在展會規模、參展企業數量還是買家數量上都有了明顯增長。展商數、買家數何以年年攀升?展覽面積何以逐年擴大?這些數據增長的背後都仰仗波蘭建材市場的穩健增長。波蘭之所以對建材產品需求源源不斷,主要原因有:

一、老住宅房屋滯後,急需更新。據估計,波蘭市場上80%,約4,310 萬扇窗戶需要更換。市場上的大多數窗戶仍是圓環結構。在2012 年佔有41.1%的市場份額;木窗則佔了38.9%的市場份額,另外有14.2% 為鋁合金窗戶。2012年,波蘭共銷售了664 萬件窗戶,銷售額達71 億茲羅提。

二、波蘭擁有近4000萬消費者,人均GDP達12300美元,相當於中國人均GDP的3倍。波蘭近幾年的建材銷售增長速度應維持在10%~11%。持續良好發展的個人房屋建設形勢也推動了建材的銷售。

三、2012年波蘭歐錦賽和政府住房建設綱要使波蘭建材火熱持久:波蘭政府出台了2011-2020年一系列刺激建房的政策,包括鼓勵社會建房、私人租用土地建房;降低建房成本…政府同時表示要為社會建房提供必要的財政支持。這些都為建築業在波蘭的蓬勃發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環境。此外,將有400億美元的資金將被投入住房建設、建材行業。

因此,國際買家早已將BUDMA視為一年一度的建材大宗採購會,是很值得參加的展覽。

展覽內容:

建築材料:陶瓷、天然石材、人造石材、塑膠異型材、鋁型材、修飾材料、塗料、油漆、鑲邊瓷磚、牆紙及     
建築五金:牆板鑲嵌等、門窗材料(木、鋁合金、塑膠、塑鋼等)頂棚和房頂材料、建築器材和設備等。 水嘴、水暖器材、潔具及門窗五金配件、閥門、緊固件、標準件、衛浴設施、浴室附件和裝飾
門窗類:各類材料門窗、各類結構的幕牆,牆體材料及型材、門窗配件及原輔料、密封及保溫材料輔料、門窗檢測設備、型材擠壓及表面處理設備、模具、組裝及通風設備、各類特種門窗、對講系統、鎖定系統及設備等
地面材料:鑲木地板、地磚、各種地墊、門墊、浴室墊、工業地板材料、密封劑、膠水、粘劑、PVC板材等。

 

資訊轉載自: 展昭展覽網